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怎么贷最划算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在生活当中,网贷为不少人解决了问题。而在如此多的网贷口子中,微米贷拥有的用户也算不少了。那么,微米贷不还会怎么样?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不还将面临的后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贷款买房怎么贷最划算
    贷款买房怎么贷划算

    一、用公积金贷款。从目前来看,商业贷款利率比公积金贷款利率稍微高点。举个例子:以贷款50万元,贷款时间为20年,等额本金还款计算方式。如果是采用商业贷款,总共支付利息为328864.59元,但是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只需要支付利息为225937.48元,从上面金额上来看,使用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总共需要少支付银行利息约10万元。

    二、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方式。房贷还款的方式目前有两种:一是等额本金还款;采用这种还款方式,借款人在开始还贷时,每个月的负担会比较大,但是越往后,还款负担就会逐渐减轻,因为随着时间推移还款的金额变少,利息也会变少。第二种是等额本息还款,每月还款额中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借款人每月的月供不变。

    个人贷款买房条件:

    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承担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住身份证明;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申请时购房者有不低于购房价款20%的自有资金;借款人同意以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物;所购房屋不在拆迁公告范围内;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在贷款的时候我们要注意的有:第一,不是任何人都能贷满30年。众所周知,申请贷款时,贷款人需要满足贷款期限加上实际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的条件,如果贷款人已经45岁了,那么最长的贷款期限只能是二十年。第二,千万不要用完公积金里面的钱,要留点余额。如果公积金账户里一点余额都没有,将没办法申请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