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会员有哪些等级 会员有哪些权益

    现在支付宝已经融入人们的生活了,衣食住行支付宝都如影随形,出门带一个手机和一把钥匙,就可以了,生活真的很美好。那么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一定会接触到蚂蚁会员,那支付宝蚂蚁会员是什么,支付宝蚂蚁会员有哪些等级,会员有哪些权益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

    蚂蚁会员等级有哪些
    蚂蚁会员等级有哪些

    蚂蚁会员等级根据用户在支付宝购物消费,生活缴费和金融理财过程中累计的日常积分,分为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和钻石会员四个等级。

    会员享受到的权益包括使用备用金,参与宝贝守护计划,提现免费,快捷登机,高铁贵宾厅,超优汇率等特权,蚂蚁会员等级越高,可以享受到的特权就越多。

    在支付宝客户端【蚂蚁会员】界面中可以看到可用积分,可用积分除了日常积分累计之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的“领积分”活动获取积分。

    可用积分可以在【蚂蚁会员】界面中兑换各种权益,最少10个蚂蚁积分就可以兑换,比如10个积分可以兑换优酷15天免广告,飞猪火车票3元直减券等,也有5000积分兑换天猫超市无门槛使用券,39999积分兑换亚马逊kindle等积分较多的兑换。

    总而言之,支付宝蚂蚁会员有很多权益,如果你的消费能力上去了,自然而然你的蚂蚁会员等级就升上去了,同时享受更多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