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需要多久才能下来 车贷年利息一般是多少?

    现在的汽车马路上随处可见,有车的人出门都是直接开车,所以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这也是因为经济条件变好,大家有钱去买车,就算没有钱也可以申请贷款。那么,车贷年利息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车贷需要多久才能下来
    车贷需要多久才到

    申请车贷有三种方式,第一是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第二是信用卡分期付款,第三是汽车金融消费公司贷款。你选择不同的贷款方式,车贷的贷款期限也是有所不同的,这三种相比较而言,汽车消费贷款这种方式银行审批的比较严格,需要提供房产证明或是需要提供房产作为抵押,它的利率还是较高的。

    目前,一年期总利息率3.5%对应的年化贷款利率约为6.5%,3.8%对应约7%,4%、4.5%和5%分别对应7.4%、8.3%和9.3%,目前主流的1年车贷利率在3.5%到5%之间,对应年化贷款利率为6.5%到9.3%。例如,一年期车贷12万,则每月需要偿还10000元,4%的一年总利息率对用的4800元费用和第一期一起偿还。

    两年的车贷总利息率目前主流在7%——9.5%。其中,7%利息率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为6.7%,8%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为7.7%,9.5%的利率对应则达到了9.1%的年化贷款利率。三年车贷目前主流的在9.5%到12.5%之间,其中较低的9.5%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为6.2%,10.5%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为6.8%,12%对应年化贷款利率约为7.7%,12.5%对应的年化贷款利率约为8.1%。

    对于目前银行贷款基准利率,1年期为6%,2年期和三年期贷款利率均为6.15%,目前主流的车贷利率均高于银行同期贷款的基准利率。对此,有银行客户经理表示,银行目前贷款资源越来越紧张,和中小企业目前普遍8%以上的贷款利率相比,车贷的利率还是比较低的,车贷的单笔贷款金额小,从而导致了车贷利率通常都是基准利率。另外,一般车贷的申请的时间大概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