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末放款的口子有哪些 盘点四个周末下款的口子

    在急用钱之时,有些网友会选择申请网贷解决问题,毕竟银行贷款并不容易申请。特别是周末更是难上加难,有时候审核通过,放款环节却容易出现问题。那么,周末放款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四个周末下款的口子吧。

    周末放款的口子有哪些
    周末放款的网贷口子

    1、一步口袋。一步口袋属于小额口子,申请额度在500-5000元之间,初次放款到账额度基本在1500元。申请者需要年龄要达20周岁以上,学生人群不能申请,使用期限一般为一周。要注意的是,一步口袋有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电话,申请还要登陆支付宝。

    2、玖富万卡。玖富万卡不少人都很清楚,也是周末可以放款的口子,申请门槛其实不高,但年龄必须要满18周岁,手机号必须经过实名。玖富万卡可以借款20万元!据了解,大家在申请时,平台客服会打电话要求激活,如果错过电话将不能通过申请,所以建议申请者保持手机畅通。

    3、快易宝。快易宝周末也可以放款,申请额度在1500-10000元之间。申请快易宝时,要提交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资质不错的话,首次申请额度能达3000元左右。但申请人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并且芝麻分要在550分以上。据网友表示,如果审核通过,快易宝5分钟左右可以放款。

    周末放款的口子有哪些
    2018周末放款的口子

    4、一袋金。一袋金和玖富万卡一样,属于周末下款的口子。申请金额一般在1000-5000元左右,使用期限基本为一周。对申请人年龄也有要求,要在18到40周岁之间,要有身份证开通的手机号,芝麻分高于600分申请一袋金成功率较高。据小编了解。一袋金放款时间快,最快可达5分钟,最慢1小时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