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评测 黑科技太多你想要的都有

    说到华为近期最火的手机莫过于荣耀magic2了,那么这款荣耀magic2评测结果如何,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想必这是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近一个月时间,荣耀magic2已经被网友挖出了七大黑科技,而且爆料信息的科技含量还越来越高。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作为国内第一大互联网手机品牌,华为荣耀在2018年取得了逆势增长的亮眼成绩。而在产品端,也推出了荣耀10、荣耀Play和荣耀8X等明星产品,人气之高羡煞友商。不过要论近期最火的荣耀手机,非荣耀Magic2莫属。

    荣耀Magic2就是前面提到的旗舰机大战中的一员,它在荣耀Play海外发布会上首次官宣,一经亮相便技惊四座。根据最新消息,荣耀Magic2很有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们提前为大家揭秘了荣耀Magic2这款年度重磅旗舰。

    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不简单

    两年前,荣耀Magic以八曲面玻璃机身问世,玲珑雅致的造型和温润柔和的手感至今令人难以忘怀。而时隔两年后,我们已身处全面屏时代,荣耀在Magic2上带来了一套前所未有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官方称之为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

    正如大家所见,荣耀Magic2的机身分为上下两层,通过手动滑动的方式,中间巧妙隐藏的摄像头等元器件得以出现。荣耀总裁赵明在多个场合曾秀出真机,并表示,荣耀Magic2的滑屏设计就像Zippo打火机的甩盖一样,可以给用户带来愉悦和放松的使用体验。而采用手动而非电动滑屏设计,除了考虑到积灰、耐用度等问题外,其实还与手机的AI特性有深深的关联,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通过以上一系列设计,荣耀Magic2的正面几乎达到100%屏占比的效果,点亮屏幕时视觉冲击力十足。而据荣耀副总裁熊军民的说法,荣耀Magic2的屏幕材质为AMOLED。

    麒麟980加持,AI新革命

    荣耀Magic2首度官宣时我们便已得知,该机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华为新一代旗舰芯片,于IFA2018上正式发布。麒麟980的首发机型华为Mate20将在英国伦敦于10月16号发布,据此可以判断,荣耀Magic2的发布会将在这个日期之后召开。

    麒麟980创造了6项世界第一:全球首个亮相的台积电7nm工艺的手机SoC;全球首次实现基于ARMCortex-A76开发的商用CPU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6GHz;全球首款搭载双核NPU;全球首个采用Mali-G76GPU;全球最先支持LTECat.21,峰值下载速率达业内最高的1.4Gbps;支持全球最快LPDDR4X颗粒,主频可达业内最高的2133MHz。有了这枚强大的芯片加持,荣耀Magic2在安卓阵营难逢对手。

    近日,我们在跑分平台GeekBench4上发现了华为Mate20的跑分成绩,这是麒麟980跑分首次曝光。麒麟980的单核跑分为3390,多核跑分为10318,与之对应的,苹果A12的单核和多核成绩分别为4822分和11508分,而骁龙855的单核和多核成绩分别是3469分和10259分。可以说,这3枚芯片的基础性能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