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正式开售 新机售价多少钱?

    11月20日起,预热了多时的荣耀magic2将正式上线开售,作为荣耀今年主打的新旗舰,荣耀magic2在各方面都表现的非常优秀。且目前四个版本都在各大平台开始了现货销售,那么荣耀magic2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荣耀magic2全版本开售

    荣耀Magic2正面配备了一块6.39英寸的AMOLED屏幕,1080p的分辨率,由于采用了滑盖式的全面屏设计,其屏占比几乎接近100%。而背部责任采用了3D曲面玻璃材质,做了渐变色处理,手感和颜值综合来说还是不错的。

    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

    配置上,荣耀Magic2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首次配备了后置超广角AI三摄。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1600万超广角的镜头组合。1600万前置镜头基于AI算法智能美肤,配合两枚红外镜头,立体五官轮廓轻松可得。

    售价方面,荣耀magic2公分为四个版本:6GB+128GB版3799元、8GB+128GB版4299元、8GB+256GB版4799元、8GB+512GB3D感光版售价5799元。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搭载麒麟980的机器,荣耀magic2的性价比还是十分良心的,且在设计和其他硬件方面,荣耀magic2均处于市场顶级水准,是一款值得选择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