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楼市大消息!马云突然宣布推出信用租房体系

    对于打工一族来说,租房是避免不了的话题,不过现在马云为了解决打工族的后顾之忧,推出了一个信用租房体系,据说这将是2019年楼市大消息,凡是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以上就可以免去租房押金哦!

    租房
    租房

    在颠覆了零售、金融等多个行业、抢占了无数传统巨头之后,马云再下一城,杀入了曾经固若金汤的地产行业!

    马云曾经做过8年后房子将如葱的预言,这并非空穴来风,现在,他和体量巨大的阿里巴巴,就正式入局,搅动了地产行业的风云。支付宝的信用租房体系,将以互联网的思路,彻底逆转这一痛点!

    10月10日,支付宝宣布正式上线租房平台,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

    目前进驻支付宝的房源主要来自首批合作接入的长租公寓品牌蘑菇租房,接下来将有魔方、寓见、V领地、蛋壳等近十家长租公寓品牌将陆续接入支付宝,房源总量将超过百万套。

    那么,同样是租房,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1、租房体验更优化

    对于漂泊异地、无力购房的人们来说,租房是一道必选题,然而租房者经常会面临房屋质量差、房东不守信用等等梦魇般的体验。然而,支付宝用信用改变了这一切。

    如果遭遇这样的事情,你只需给他一个差评!这个差评,可是要计入对方的租房信用档案,跟随房东一辈子的,看他的房子以后还能租给谁?说不定,以后强势的房东大妈,说话的语气都会变成淘宝客服体:“亲,我们的房子质量相当好哦,房租也是很优惠呢,来个五星好评好不好呢。”

    信用租房
    信用租房

    同理,如果遇到不洁身自好的租客,不珍惜房子、不按时交租,那么不仅以后没人租房子给他,他的信用记录也将带上永远抹不去的污点,在各个方面都将寸步难行。简而言之,就是通过信用评价来进行双向评价、双向制约,再也不会出现房东像防贼一样防着租客,而租客天天跟房东撕X的情况。

    2、租房成本降低

    之前,我们租房经常被要求“付三押一”,动辄一交房租就好几万,这导致我们不仅买不起房,也要租不起房了!

    但是现在,支付宝说了,凭借信用,你就可以“付一押零”,免除押金按月交付房租,资金占用问题解除了,大家租房的成本压力就小多了。

    举个例子:

    一套月租4000元的公寓,“付三押一”的话,第一次付房租就要花上16000元;如果是“付一押零”,则只需要支付4000元,一次就起码节下了12000元。

    毫无疑问,一场由下及上的信用革命正在发生,我们正在迎来一个不同以往的信用社会。

    目前,借贷,租车,租房,住酒店,出行,全部都已经被信用包围。用信用来约束大家,你好我好大家好,整个市场的效率都会大大提升。

    同样,对于房地产,我们要看到一个大趋势,一是以互联网科技为代表的技术浪潮正在介入这个传统行业,彻底颠覆原有的玩法,试图以新技术来提供前所未有的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