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即将发布 荣耀Magic2开始量产

    截至目前,荣耀Magic2的发布时间虽然还没有公布,不过随着今天一条信息的曝光,可以推测荣耀magic2即将发布。下面,来看看具体消息。

    荣耀magic2即将发布
    荣耀magic2即将发布

    就在今天,IT之家小编发现有微博达人曝光了一组成箱的荣耀Magic2麒麟980芯片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出厂日期为9月26日,这阵仗,看来荣耀Magic2已经量产,发布岂不是指日可待?

    包装上啊写着“Kirin980,magic2用”,意思很明显,荣耀Magic2已经开始量产,这样一来,发布会的时间相信就在近期了。

    考虑到10月16日华为将在伦敦举行Mate20旗舰手机新品全球发布会,而如果荣耀magic2若发布,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和10月16日的发布会相差太远,因此荣耀Magic2用户也毫无疑问也将第一批次尝鲜麒麟980芯片。

    为什么尝鲜麒麟980芯片这么重要?当然是因为这款芯片的综合性能太过彪悍,全球首款7nm工艺芯片,六项全球第一,性能、图形处理能力以及双NPU带来的AI算力都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准,足以和苹果最新的A12抗衡,比高通目前的旗舰级芯片骁龙845领先了一代。

    而除了麒麟980,荣耀Magic2本身还将拥有众多黑科技加持,首先就是拥有接近100%屏占比的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带其全新的滑屏结构采用纯粹的机械结构,而不是像OPPOFindX等那样的电动结构,相比而言MagicSlide的滑屏结构有更快的滑动速度和更长的寿命。

    同时荣耀总裁赵明曾表示MagicSlide滑屏手感设计有点类似于Zippo打火机,至于具体的情况则很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