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盘点四个审核较快的网贷

    如今生活节奏太快,不少年轻人需要花钱的地方很多,但微薄的工资往往不够花,找家里人要又觉得不妥,于是不少小伙伴选择申请网贷,但有些网贷审核速度比较慢。那么,容易下款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小编介绍四个审核较快的网贷吧。

    容易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容易下款的网贷口子

    一、零钱快车。零钱快车是今年比较容易下款的网贷之一,但申请需要人脸识别。据了解,零钱快车能够提供最高50000元贷款,使用期限一般为7-14天。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零钱快车审核较快,一般在当天可以完成审核(节假日除外)。会随机打电话回访,所以申请了零钱快车的小伙伴记得接听。

    二、好钱包。说起2018年好下款的网贷,好钱包也算是其中的一个。好钱包可以为申请人提供20000元左右的贷款,使用期限一般为45天,但也可以选择12个月还清,持有信用卡的小伙伴申请贷款更容易。据了解,在提交申请后,好钱包30分钟内会出审核结果,快的时候甚至只需5分钟,但遇到特殊情况时,就可能要等三天左右了。

    三、钱到了。钱到了是容易下款的小额短期口子,最高额度为3000元,使用周期为一周。申请钱到了的时候,需要提供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认证手机号码。据小编了解,钱到了审核放款大概需要半个小时,最长为一个工作日。有网友反馈,会有回访电话,所以申请钱到了的朋友记得接听回访电话。

    容易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比较容易下款的网贷

    四、财小仙小额贷。财小仙小额贷如今最高可借8000元,贷款期限为30天,首次申请下款一般为1000元。据了解,财小仙小额贷服务费较低,所以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用户会接到财小仙小额贷的回访电话,所以提交申请后记得保持电话畅通。此外,芝麻信用良好的小伙伴获得财小仙小额贷贷款的成功率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