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钱后的影响 微粒贷逾期会怎样?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贷款弄的有声有色,因为方便,门栏不会太高的缘故,所以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微众银行推出了一款微粒贷的小额贷款产品,那么微粒贷借钱后的影响有什么呢?微粒贷借钱逾期会不会上征信呢?

    微粒贷借钱后的影响

    1、贷授权会上征信,多朋友愿意选择各种各样的小额贷款,就是冲着小额贷款不上征信,不会对后期的其他贷款类型产生影响去的。而用户在开通微粒贷借钱功能的时候,勾选同意,就会被默认授权查询个人征信,半年内个人征信查询次数超过6次,就会对其他贷款的审批影响很大。

    微粒贷借钱
    微粒贷借钱

    2、一旦产生逾期,会有高额罚息和上征信,粒贷是接入个人征信系统的,如果逾期,就会直接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污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个污点是消不去的。如果产生逾期,微粒贷还会按日收取逾期本金额千分之五的罚息。

    3、实际贷款额远小于征信记录,户通过微粒贷借款,征信记录显示的金额往往大于实际借款金额,事实上微粒贷是循环授信产品,与信用卡类似,征信记录留下的贷款额显示的是授信后的最大可贷数,只要及时还款,下次借款就不受影响。

    微粒贷逾期后的影响

    1、将承受高额罚息,微粒贷逾期之后,每天会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息50%的罚息。

    2、遭遇花式催收,微粒贷虽然不会像一些高利贷一样,使用在欠债人家门口喷漆,欠债人公司楼下拉横幅,甚至殴打欠债人等暴力方式催收,但也会通过给欠债人本人,微信好友,通讯录联系人等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进行催收。一夜之间,亲朋好友都知道你欠钱不还了。

    3、记入人行征信,只要点开“微粒贷借钱”,获取授信额度,不管借不借钱都会在个人征信上留下查询记录,以后每次借款同样也会在征信上产生新的借款记录。微粒贷逾期之后,就更不用多说了,逾期记录必然会被上传到人行征信,形成信用污点,影响以后贷款和信用卡的申请。

    4、微粒贷借钱后长期逾期或者故意不换者会有被告上法庭的危险,一旦法院判决微粒贷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如果借款人拒不执行,那就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甚至面临牢狱之灾。

    所以大家切记有条件满足微粒贷借钱固然是好,但是要记得在微粒贷上借过钱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上征信成为一生当中的污点,将会影响以后贷款和信用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