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国富钱包安全吗 富国富钱包货币基金怎么样?

    富国富钱包货币是富国基金发行的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目前在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上,均可以直接购买。近年来,很多投资者都关心安全和收益的问题,那么富国富钱包安全吗?富国富钱包货币基金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的富国富钱包安全吗

    富国富钱包货币是一款低风险评级的货币基金,但货币基金不是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所以它还是有可能亏本的。不过目前除存款、国债外,大部分理财产品都规定不能保本了,所以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宽心态对待。

    富国富钱包
    富国富钱包

    从公司背景来看,富国富钱包货币由富国基金公司发行,富国基金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为2101.5亿元,排在所有基金公司中第10位(2018年上半年排名),其背景实力能够为富国富钱包货币的安全性提供一定的保障。

    富国富钱包货币怎么样?

    根据9月25日的数据,目前富国富钱包货币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3.4310%,万份收益为1.0932。这个收益水平超过余额宝,在所有货币基金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

    总的来,富国富钱包有着十分可靠的资金背景,且在从收益上来看,富国富钱包也有着3.4310%的7日年化收益率,对比市面上很多同类的货币基金,具有不错的优势,小编认为还是值得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