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z3或即将推出 vivoz3性价比如何?

    今天上午,vivo电商官微放出了一张悬疑海报,显示将会在10月17日发布一款“神秘新品”,而新品是主打“实力”。有网友揣测vivoz3或即将推出,而这款神秘新品就是vivoz3,那么vivoz3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呢?

    vivo手机
    vivo手机

    10月10日上午,vivo官方旗舰店宣布10月17日将推出一款实力新品,很有可能就是即将推出的vivoZ系列手机新品vivoZ3。

    在网友们还在猜测新机真的是否为Z3的时候,互联网又曝光了疑似vivoZ3对于自家Z1的视频,让这款Z3各方面都被看个透彻。

    从正脸设计来看,vivoZ3与自家旗舰X23神似,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不难猜测可能也是19.5:9全面屏比例,边框与下巴相比上一代更窄一点,整体屏占比超90%应该问题不大,千元机中的正脸颜值代表。

    除了正面的设计,这一视频还屡次指出新品是使用了新处理器,言外之意肯定不再是骁龙660了,这方面相比OPPOK1更有诚意。不用骁龙660,用谁?联发科直接忽略,这几年vivo旗舰、次旗舰都没在用,很有可能就是新的骁龙处理器,骁龙670或者骁龙710二选一,甚至兼而有之。

    从游戏的表现来看,vivoZ3确实比Z1加载速度更快,游戏画质更清晰,显然是比骁龙660更好地处理器,骁龙670或者骁龙710稳了。

    与同样主打千元性价比的魅族X8、小米8SE相比,不管是骁龙660还是联发科P60,在性能上都要更弱一点。但与同价位的众多主打线下市场的手机相比,vivoZ3、OPPOK1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的。而且千元屏幕指纹现在只有OPPOK1这一款,如果vivoZ3搭载屏下指纹,就形成了两强相争之势,其他千元机将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