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K1新机即将开售 新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此前,OPPO官方微博为OPPOK1做了一波海报预热。据最新消息显示,新机正式开售时间为10月19日10点。那么,新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OPPOK1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OPPOK1新机即将开售
    OPPOK1新机价格是多少

    在目前的千元手机市场,拥有屏下指纹技术的产品并不多。而之前的OPPOR17系列都搭载了屏下指纹,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会存在一定的售价门槛。在OPPOR系列成为旗舰系列以后,这次的OPPOK1会逐渐填补2000价位的空缺。在这个价位段,OPPOK1具有时尚与科技双重属性。

    拍照方面也是OPPO一直以来发力的方向,其中最主要的便是自拍。K1搭载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跟R17比起来没有缩水。不过后置AL双摄相比R17估计是有缩水的,目前官网没有更多详细参数。至于新机价格方面,4GB+64GB售价为1599元,6GB+64GB售价1799元。

    OPPOK1目前在许多渠道开始全款预售,具体的配置也已经揭晓,除开之前媒体曝光的,OPPO这次采用了OLED屏幕,尺寸为6.4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它电池容量为3600mAh,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200万像素双摄,拥有梵星蓝和摩卡红两种时尚配色。

    总体看来跟vivoZ1的定位一样,K1属于OPPO线上销售主打性价比的产品,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毕竟此前OPPO也没有出过这样的产品线,很多追求性价比并且对OPPO有好感的用户完全没有可以选择的机型。有分析认为,2019年屏幕指纹识别将会成为很多手机厂商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