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宣布降价 小米8标准版降至2499元起售

    魅族16一经发布就将价格定为2698,注定要死磕小米8,小米8的定价为2699。由于在手机行业里,魅族和小米都将对方定位成自己在性价比方面最大的竞争对手。小米8宣布降价了,小米8标准版降至2499元起售,小米8的销量增长了。

    雷军
    雷军

    由于小米8系列的探索版的前期备货不足,导致供不应求,用户购买体验降低等对小米的口碑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这种营销模式却是小米最独特的方面。

    而魅族16系列手机正式推出之前和之后,在小米手机的抢购营销策略上极为嗤之以鼻,除此之外,价格的定位也在侧面将小米8各种贬损。

    面对魅族的张狂,小米终于耐不住性子,从9号晚开始卖关子,表示将会有好消息,提前营造了热度和气势,果然,除了公布一加6T将于10月30日发布,11月5日国内发布,更让人惊讶的是小米滑盖新机却没有来,来的竟是小米8的降价!

    9日上午,雷军发文称,小米8旗舰系列(含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以及小米8SE)发货量已超600万台。并且,雷军还宣布降价消息,小米8标准版直降200元,变成了2499元起售,这有利于刺激小米8的销量。

    有人说小米8此次降价一方面是庆祝4个月销量破600万台,另外就给新机让路,也可以认为新机价格与小米8当前价格冲突,所以选择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