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提现未到账 关于延迟原因客服人员这样解释

    如今很多人都会把钱存到余额宝里,但有时候急需用钱就会提现,据了解余额宝提现一般两小时到账。然而,近日北京一位市民从余额宝提现39万元经过17个小时后仍未到账,那么余额宝提现未到账的原因是什么呢?对此客服人员又是怎样回应的?

    余额宝提现
    余额宝提现

    北京市民柯先生从余额宝提现39万元,原本应在10月9日到账,但截至今日17时仍未见资金,已无故延迟17个小时。对此,支付宝方面客服表示,出现上述情况,可能是网络或银行系统维护原因导致,用户可致电人工客服处理。

    柯先生称,自己于10月8日12时41分从余额宝发起提现,将39万元转出至招商银行卡中。系统显示,预计10月9日23时59分之前到账,但截至今日17时,相关资金仍未到账。

    今日下午,支付宝客服工作人员回应称,余额宝提现到账分为三种:一种是在手机端操作、在银行服务时间内、单笔限额一万元的情况下,两小时内快速到账;第二种是普通到账,即下一个交易日到账;另一种是实时到账,目前只支持招商、浦发、平安等银行。

    上述客服人员表示,一般情况下,资金会在页面显示的预计时间内到账,不能在这一时间内到账的情况很少。如果出现延迟,用户可致电支付宝客服进行人工处理。

    至于出现延迟的原因,客服人员解释称,可能是网络问题、银行系统维护等情况所致。对于柯先生所遇到的情况,是否将进行赔偿?对此,客服人员回复说:“目前是没有的。”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相信经常使用支付宝的小伙伴一定对余额宝很熟悉,大家可以使用余额宝来让并不急用的资金进行增值,不过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接下来小编来告诉大家。

    第一种方式就是普通提现了,一般情况下在本日15:00之前申请提现,会在下一个交易日24:00前到账,如果15:00之后提现,到账日期需要顺延一天。

    第二种方式就是2小时到账,也就是大家申请提现之后的2小时内即可到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只有5万元的额度,如果超过的话,就只能普通提现了。

    还有就是,大家在使用普通提现的话,需要注意一下日期,因为普通提现仅支持交易日,所以大家在周五申请的提现,最快需要在下周一才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