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跌逾4%

    据外媒报道比特币最新消息,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周四普遍下跌,其中比特币价格跌逾4%。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以太币、瑞波币和比特币现金均跌逾一成。

    比特币价格跌逾4%
    比特币价格跌逾4%

    加密货币普跌

    根据加密数字货币数据分析网站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2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点),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个小时里下跌4.38%,至6291.32美元。

    同一时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10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下跌340美元,至6200美元,跌幅为5.20%,此前一度触及6030美元的低点。

    其他加密数字货币中,以太币跌10.27%,至202.27美元;瑞波币跌11.66%,至0.41美元;比特币现金跌12.34%,至448.02美元;EOS跌9.53%,至5.32美元;Stella跌8.89%,至0.22美元;莱特币跌8.75%,至52.77美元。

    比特币会跌穿6000美元吗

    加密货币市场追随全球股市走低,从而令比特币号称“数字黄金”的地位陷入了险境。比特币的支持者们一直宣称,这种加密数字货币就跟黄金一样,其价值会在股市下跌时上涨,发挥安全避风港资产的作用。但到目前为止,这种情况还没有发生过。

    “比特币既没有像有些加密货币拥趸所说的那样显示出‘黄金2.0’的质量,也没能像一种相关性较低的新资产那样,在股市大跌时相对不受损伤。”外汇交易服务全球提供商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克雷格·厄莱姆(CraigErlam)说道。“此次卖盘波及广泛,任何风险资产都被涵盖其中。值得关注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这次卖盘是否足以迫使比特币跌穿6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大跌是否与美国股市暴跌有关呢?美国股市周四再度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尾盘一度跌近600点。此前,这项拥有30只蓝筹股的基准股指周三收盘暴跌800点以上,创下了今年以来的第三大单日跌幅。

    市场有关利率迅速上升的担忧情绪以及科技股遭遇的沉重卖盘是导致美国股市周三大跌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国际市场在周四的交易中也同样走低,亚太股市收盘大跌,欧洲股市也同样大跌,其中意大利股市进入了技术性熊市。

    在美国股市暴跌的情况下,比特币价格也受其影响。那么比特币会跌穿6000美元吗?一起等待比特币最新消息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