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跑路名单 2018最新问题P2P平台盘点

    虽然自10月以来,国内的P2P平台在历经几个月的动荡后,宣布暴雷跑路的P2P平台有所减少,但其背后的风险还是不容忽视的,各大投资者也需要谨慎看待,那么最新P2P平台跑路名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P2P平台跑路名单

    1、智佳金服;2、微拍贷;3、爱当宝;4、浙商e贷;5、博安杰;6、中青金服;7晋商贷;8天玑汇富;9悠米钱包;10互融CLUB。

    怎么分辨P2P问题平台?

    1、看工商信息:跑路平台在跑路前会频繁变动工商信息,比如说更换股东,公司性质变更等,这个大家可以通过启信宝查看平台工商信息。

    2018P2P平台跑路名单
    2018P2P平台跑路名单

    2、看平台羊毛活动:一些平台跑路前会出现加速融资的现象,比如大力搞活动、加息、大量发短期标,这很有可能说明平台资金出现了问题,准备最后捞一笔好跑路。

    总的来说,从上述P2P平台跑路名单中,我们可以发现P2P平台跑路前都是有一些规律可循的,各大平台的投资者,可以多留意一下自家平台的动态,尤其是出现逾期,公司性质变更等情况时,很可能是公司经营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