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车可以抵押吗 贷款车再此抵押的正确流程

    有许多小伙伴都很疑惑,贷款车可以抵押吗?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再次抵押?相关流程问题将为大家分晓。

    贷款车
    贷款车

    1、贷款中的汽车能不能申请抵押贷款,按常理而言,按揭中的汽车是不能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因为按揭中的车子现在是抵押给银行的,汽车和房屋不同,汽车相对于房屋的变现能力不是很强。所以在没有解除抵押之前,这辆汽车不能申请抵押贷款。但具体情况具体处理,有些按揭车可以做质押贷款,具体详情可以咨询国誉优贷客服。

    2、还清车贷后能不能马上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借款人在把汽车贷款还清后。已经具备了申请汽车抵押贷款的基本条件,但是这时还不能直接用汽车申请抵押贷款。因为个人办理汽车按揭贷款的时候,汽车已经抵押给银行了,而且汽车抵押已经在当地的车管所有登记,虽然个人的汽车贷款已经还清,但是汽车抵押的登记还在。所以汽车欠款还清不能直接抵押贷款。

    3、还清车贷后申请汽车抵押贷款的正确流程:个人还清了汽车贷款的欠款后,带上银行还清欠款的证明,个人身份证,汽车购买合同,到当地车管所解除汽车抵押登记。办理了这些手续后,才可以用汽车申请抵押贷款。

    所以说贷款车必须要还清了所有欠款之后,才能进行二次贷款。以上是关于贷款车抵押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