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2000的口子有哪些 盘点四个好下款的网贷口子

    日常生活中,我们有时候会急需两三千元应急,去银行申贷太麻烦,找朋友借有不好开口,所以有些小伙伴就会申请网贷了,毕竟操作简单,门槛还比较低。那么,网贷2000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四个好下款的小额口子。

    网贷2000的口子有哪些
    最新网贷2000的口子

    一、优先钱包。优先钱包属于新口子,一般可以提供1000-3000元的贷款,贷款期限为一周,利息一般为0.03%。要求申请人年龄在20岁以上,并且拥有银行卡等即可申请贷款。据了解,优先钱包审核较快,一般有电话回访,所以大家不要漏接。需要注意的是,优先钱包有手续费,介意的小伙伴还是要考虑清楚再申请!

    二、千芊钱包。千芊钱包是不看征信的工薪贷性质小额口子,贷款额度一般为1000-2000元,贷款期限和优先钱包一样,贷款日息一般为0.05%。据悉,千芊钱包申请无需任何抵押,但年龄要满足20-38周岁、芝麻分达到600并且稳定工作。要提醒的是,网贷逾期往往会被罚息,所以大家千万别逾期!

    三、九天鼎。九天鼎可以申请1000-3000元的贷款,但普遍下款为1500元,使用期限与上述两个口子一样,日利率在0.03%左右,至于是否征信有要求还未得知。申请九天鼎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而且收入要稳定,信用不良将会被拒绝。九天鼎还会人工审核,所以通过率一般不会太高。

    网贷2000的口子有哪些
    网贷2000的小额口子

    四、新启航宝。新启航宝是最近才上线的,现在开放的额度为500-10000元,初次申请一般在2000元左右。使用周期只有七天。申请的时候,会有新启航宝的客服打电话回访,接好了才能通过审核,没有接到一般不会放款。由于是新口子,通过率还是极高的。但要注意的是,新启航宝手续费较高,大家在申请前还是要先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