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借钱怎么开通 爱奇艺借钱具体步骤详解

    现在,互联网公司越来越多开始涉及到网贷行业了,其中就包括视频网站,比如爱奇艺。近日,一些小伙伴发现爱奇艺也可以借钱了。那么,爱奇艺借钱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爱奇艺借钱怎么开通
    爱奇艺借钱开通流程

    目前,爱奇艺借钱是可以通过爱奇艺手机APP来进行申请的。具体操作步骤为:打开爱奇艺手机APP,点击进入“我的”页面;在“我的”页面找到“我的钱包”,在“我的钱包”中找到“借钱”;根据系统提示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上传必要的申请资料;提交申请资料,等待系统进行额度授信。

    在获得贷款授信以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取现了。但想要获得贷款,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个人信用良好,在央行征信上没有污点;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和强烈的还款意愿,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属于爱奇艺的优质用户,在爱奇艺没有不良记录,最好为VIP;愿意向爱奇艺提供真实、有效的贷款资料。

    爱奇艺借钱申请资料具体有如下:目前,爱奇艺借钱对申请资料的要去比较简单,大家只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储蓄卡、经过实名制认证的手机号即可。虽然爱奇艺借钱的申请资料比较简单,但目前开放的力度还不是很大,并非人人都能够成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