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冻结了怎么解冻 2018信用卡快速解冻方法

    相信不少朋友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会遇到信用卡冻结的情况。其实如今遭成信用卡冻结的情况,主要有三种:出现逾期、信用卡存在风险、涉嫌套现。那么信用卡冻结了怎么解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相关的解决方法。

    2018信用卡冻结了怎么解冻

    1、严重逾期:这种情况导致的卡片冻结,想要解冻,首先要做的就是还钱所有的欠款,但是因为逾期情节比较严重,就算还清欠款后,银行也不一定会马上把卡片解冻,所以最好打电话给客服保证以后会好好用卡,不会再逾期等等。

    信用卡冻结
    信用卡冻结

    2、出现风险:这种情况是最容易解冻的,挂失补卡后,等拿到的新卡一到手,将新卡激活后,信用卡就可以解冻使用了,不过新卡激活后,原有的卡片会作废,所有的卡片信息会转移到新卡上面。

    3、涉嫌套现:这种情况解冻系数难度大,毕竟银行对信用卡套现是深恶痛疾的,要是查到你的信用卡确实是用来套现的话,银行就会永久冻结你的信用卡,但若是你能提供信用卡是丢失后被他人盗刷套现的,那么就有希望能解冻,不过你得初始足够的证据才行。

    总的来说,手上的信用卡遭到银行的冻结,都是有原因的,遇到相关情况,切记第一时间找到原因,再联系银行进行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