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纯白户最好批的信用卡一览

    看到身边的人通过信用卡给自己带来的实际优惠,不少纯白户也开始蠢蠢欲动。毕竟,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刷卡优惠,积分还可以兑换各种商品。那么,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纯白户办理信用卡

    纯白户就是从来没有办过信用的人和没有过银行贷款。比如房贷,车贷。还有就是没有给其他人在银行担保过的人就叫白户,你去人行查一下征信就知道了。你如果里面什么也没有过就是纯白户,如果你可以提供社保,工作证明还有收入证明,一般白户都可以通过。

    据悉,有些信用卡对于用户的要求就比较低,所以大家可以先从这几张信用卡入手:招商银行的YOUNG卡,招商银行本身对于用户的要求就比较宽松,发行的这张young卡,还是针对年龄在30周岁以下,刚入社会的年轻人,只要大家携带工作证明和学历证明就能办理。

    广发DIY信用卡/真情卡,广发在所有银行中,算是最容易下卡的银行之一,只要拥有稳定的工作,网申DIY信用卡,成功率就能达到70%以上,而且额度还不低。真情卡的话,主要是针对女性朋友,门槛低,只要提交基础个人资料就可以了。对于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来说,下普卡的几率比较大。

    另外,交通银行的Y-Power卡,交行的这款信用卡“最红星期五”的活动,一直是享誉卡友圈的。和招商的young卡类似,也是针对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年轻人,只要大家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基本上下卡都不成问题,而且交行经常做各种活动,想薅羊毛,交行的信用卡是绝对不能错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