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爱理财6号靠谱吗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陆金所是2011年在上海注册成立的,主要服务于具有融资服务需求的个人、中小企业、非银行金融机构等。据悉,陆金所爱理财6号主要目的是提高投资收益。那么,陆金所爱理财6号靠谱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陆金所爱理财6号靠谱吗
    陆金所爱理财6号怎么样

    爱理财6号由货币基金产品50%+混合/债券基金50%的投资比例组成,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平安大华金管家与广发天天红B,混合/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于平安大华短债E与同盈CDB-万家瑞和C。这四只基金都是优质资产,极少会出现亏损的情况,因此爱理财6号的本息安全性很高。

    从爱理财6号的风险性来看,货币基金低风险:货币基金是所有基金类型中,投资风险最低的,并且货币基金的风险性质略高于银行存款;混合/债券基金低风险:混合/债券基金主要的表现都是收益稳定,并且由于回报率不高因此对应的风险性很低。

    爱理财6号虽然是一款理财服务,但是该服务支持随时申赎,并且持有30天后赎回是免费的。此外,爱理财6号的年化波动率仅为0.33%,这个波动的幅度是非常小的,可以看出爱理财6号的投资风格是稳健为主。同时通过模拟测算收益,爱理财6号的年化收益率为5.05%,大大高于货币基金与混合/债券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