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蜜蜂聚财宣布良性清退 将成立债务清偿小组

    近日,又一P2P平台暴雷了,蜜蜂聚财宣布良性清退并且停止运营,那么蜜蜂聚财清退的原因是什么?又是资金周转不灵还是另有原因?2018年10月11日,蜜蜂聚财官网发布停止运营公告。公告称将于15日内向投资用户发布良性清退公告。

    蜜蜂聚财
    蜜蜂聚财

    据公开资料显示,蜜蜂聚财是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管的网络借贷中介机构,浙江商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系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联公司。公司于2014年11月21日成立,平台实缴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法人林泽标,2017年8月7日,与浙江民泰银行签订资金存管。

    蜜蜂聚财是由金华察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而金华察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金华玖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平台,金华玖玖的大股东也是港股上市平台天鸽互动的CEO。

    10月11日,杭州P2P平台蜜蜂聚财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决定停止平台运营,将盘点内部资产情况,成立债务清偿小组,并承诺将于15日内发布良性清退公告,同时报备当地金融办及公安部门。

    官网资料显示,蜜蜂聚财由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平台上线于2016年5月,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为林泽标。不过,企查查信息显示,平台的实控人为傅政军。

    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08月31日,平台累计交易总额10.19亿元,当前出借人梳理为2763人,未披露待收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