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发布会新消息 非刘海屏售3999元

    华为mate20新品发布会今日就要在伦敦召开啦,市面上已经曝光了很多华为mate20系列新机的消息,据说华为mate20不是刘海屏,售价3999元,你会入手吗?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20发布会明日召开
    华为mate20发布会明日召开

    不管是出于什么因素,华为Mate20都是下半年大家最期待的旗舰机,注定备受关注。此前有关华为Mate20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爆料说是刘海屏,华为Mate20受到批评真的不少,还有很多花粉表示:如果华为Mate20真的是刘海屏,自己是不会考虑的。

    但是你知道吗?华为Mate20已经确定不是刘海屏设计,还有惊喜等着你哦。华为Mate20被证实采用的是美人尖设计,但是具体的命名还不确定,至于此前曝光刘海屏,其实是华为Mate20同系列的华为Mate20Pro,虽然配置高于华为Mate20,但是外观设计就没有华为Mate20有优势了。

    此外,华为Mate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发布,虽然不是5G处理器,但也支持5G网络的使用。华为Mate20内置了4000mAh的大电池,采用石墨烯快充技术,只需要1个小时就能充满电。华为Mate20还新增了绿宝石配色,显得低调奢华,符合一向的高端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20定价是3999元,很让人惊喜。你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