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户要怎么申请信用卡 白户申请信用卡的技巧分享

    如今的银行都非常谨慎,所以征信空白的朋友们,想要申请信用卡难度非常高,甚至很多银行对白户不放卡的,特别是资质一般的白户。那么,白户要怎么申请信用卡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白户申请信用卡四个的技巧吧。

    白户要怎么申请信用卡
    白户申请信用卡技巧

    一、银行选择很重要。虽然都是银行,但因为其背景及规模不一样,对于用户的要求也不一样,所以小白就可以直接忽略国有银行了,先从和自己有来往的银行入手,其次是当地的地方商业银行或其他商业银行。一般这类银行对于用户的要求,都比国有银行的要求要低一些,申卡的成功率也会提高不少。

    二、卡种选择同等重要。信用卡有好几个卡种等级,有低端的额度只有几千元的普卡,也有额度高达十几万甚至不限额的高端卡。但高端卡却不是谁都可以申请的。对于小白来说,还是先从低端的普卡申请比较靠谱,至于高端卡,等有了那个资质再申请也不迟。而且,每家银行都有自己的主推卡,一般主推卡就类似活动卡,审核也会宽松不少,只要不是高端卡,就可以考虑一下。

    三、个人资料勿忽视。大家的个人资料,是银行对你的首次认识,是绝对不能忽视的一个环节。能填写的就全部写全,但也要实事求是。此外,如果是拥有多个手机号的小伙伴,填写的联系方式要选择使用时间最长的那个手机号,家庭住址也一样。个人收入,不仅仅是工资而已,还有单位的各项现金福利待遇,也都要放入个人收入中。

    四、建立友好往来。对于目前不是很着急用卡的小伙伴们来说,可以先和银行建立一些业务往来,比方说办理个定期存款什么的,给银行留下个基础印象,也让银行对你的财力有了解,后面再申卡的话,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玩卡橙子之前就是在工行办的零存整取业务,然后就成功下卡了。此外,想要百分百下卡的话,名下有资产的小伙伴,提交个人资产证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