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550有哪些网贷 芝麻分550必下的网贷一览

    提到芝麻分口子,相信不少人首先想到的是支付宝上的借款产品,网贷市场上也有一些凭芝麻分可以下款的网贷,只要你信用记录良好即可。那么,芝麻分550有哪些网贷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四个芝麻分550必下的网吧。

    芝麻分550有哪些网贷
    芝麻分550网贷口子

    1、大麦金服。大麦金服是可以凭借芝麻分下款的口子,可以提供最高5000元的贷款,有一周的使用周期,申请人芝麻分要在550以上。此外,还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等。据申请的网友反馈,一般有回访电话,如果显示人工审核,被拒的可能性极高。要注意的是,网贷催收手段较多,大家要合理申贷!

    2、应急兄弟。据了解,应急兄弟有两种申请模式,信用贷款最高可借3000元,芝麻分550可以下款。申请应急兄弟时,不查征信,也没有回访电话。一般是系统自动审核,所以在申请借款时,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据网友反馈,如果出现人工审核,基本是没戏了!

    3、易周宝。易周宝是新推出的芝麻分下款的口子,申请额度为1500-3000元之间,使用周期可以达到30天,和应急兄弟一样不查征信,但芝麻分要达到550!据说有回访电话,注意接听电话。新口子申请人数较少,审核速度较快,两个小时基本可以完成。急需用钱的话,建议在白天申请,放款速度更快!

    芝麻分550有哪些网贷
    芝麻分550必下的网贷

    4、飞牛贷。飞牛贷是近期上线的口子,申请需要人脸识别,最高可以申请1万元,但初次下款在1000元左右,芝麻分560以上可以试一试,需要提交身份证和银行卡。据小编了解,飞牛贷审核速度极快,如果不是秒拒的话,静静等待回访电话即可。但要注意的是,短期小额口子利息一般不低,建议申请前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