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上征信吗 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有哪些?

    捷信分期是捷信中国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也是国内最常见的消费分期产品之一,很多人在使用这类型的产品时,都会关心到征信的问题,那么捷信分期上征信吗?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会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捷信分期上征信吗

    会的,因为捷信和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挂钩了,所以你捷信分期不还款的话,是会被上报到征信的,到时候会严重低影响到你个人的信用。

    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

    1、缴纳罚息和违约金:一旦你捷信分期逾期了,就会要面临高额的罚息,而且你不还款是要缴纳违约金的。

    捷信分期
    捷信分期

    2、面临催收:如果你捷信分期不还款,最先要面临的,就是各种电话轰炸,捷信会不断地催你还款,到时候一定会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生活会不堪其扰。

    3、承担法律责任:一直不肯还款的话,捷信是会走法律程序,甚至会起诉你的,情节严重者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总的来说,捷信分期不还款的后果是相当严重的,提醒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切记不要做出逾期的事情,以免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