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超贷怎么样 捷信超贷申请条件一览

    捷信超贷是捷信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和捷信分期不同,捷信超贷主要面向消费商品,一般用于数码、家电等商品,可选择分期偿还,那么捷信超贷怎么样?捷信超贷申请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捷信超贷怎么样

    目前捷信消费金融旗下有两种类型的贷款,一个是商品贷,一个是消费贷,区别是商品贷是购买产品的时候分期使用的,目前有手机、摩托车、电脑数码、家用电器等,都可以选择分期付款,能大大减少资金压力。

    捷信超贷
    捷信超贷

    捷信超贷则是属于消费贷的一种,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可以取现、提现,用于其他用途,额度范围在2000到50000之间,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资金需求。

    捷信超贷申请条件

    1、月收入2千以上、年龄达标、有稳定工作(3个月以上)。

    2、征信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总的来说,捷信超贷还是具有一定的申请门槛的,但相比于传统的银行或者贷款机构,捷信超贷申请还是要低不少,想要申请捷信超贷的朋友,直接下载APP,即可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