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富金利宣布清盘 并兜底兑付债权

    又一家P2P平台暴雷了,昨日,深圳P2P平台富金利宣布清盘,目前平台已停止运营,并承诺负责所有债权催收,而且平台还发布了兑付方案,那么富金利清盘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2P平台
    P2P平台

    富金利是一家深圳的P2P理财公司,致力为网上理财用户打造安全放心的P2P理财平台,找网上赚钱方式,互联网金融平台,个人投资理财产品,网络理财平台,P2P理财网站就上富金利。富金利注册资金达1.17亿,年化收益15%左右,资金全程由华兴银行进行第三方托管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2018年10月15日,深圳P2P平台“富金利”发布良性退出公告,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1.即日起,平台停止运营,保留网站及APP相关维护,停止发标;

    2.平台承诺负责所有债权催收,并兜底兑付债权,兑付方案如下:

    当待收本金<;1万,2018年10月19日100%兑付;

    当待收本金<;2万,2018年10月30日100%兑付;

    2万≤当待收本金<;5万,2018年12月30日完成兑付;

    当待收本金≥5万时,分18期,外加一期利息,在2020年5月30号完成兑付。

    3.平台保证不失联、不跑路。

    据官网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平台累计交易额4.4亿元,借贷余额0.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