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余额宝提现手续费 余额宝怎样提现不收费

    ​余额宝在成立之初,为了推广使用,转账提现一直免收手续费。而从2016年10月开始,支付宝正式宣布对余额宝提现手续费,并公布了详细的服务费收取标准,那么2018余额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如今余额宝怎样提现不收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余额宝提现手续费

    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支付宝于2016年10月12日起对转账到银行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两个业务收费,具体规则如下:

    余额宝
    余额宝

    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018余额宝怎样提现不收费

    1、账户余额转入到余利宝:余利宝同样也是支付宝中的现金管理服务,只不过余利宝的转入只可以用账户余额进行。我们可以将余额宝转出到余额的资金转入余利宝,成功转入余利宝后,使用余利宝的转出功能,这样余额宝提现就免费了。

    ​2、账户余额转入到网商银行:大家下载了网商银行APP以后,使用网商银行的转账服务,在转入的时候选择用支付宝余额支付,这样一来余额宝转出到余额的资金就转到了网商银行的银行账户中。大家在选择转出服务,输入自己绑定的银行卡,就可以免费进行转出操作了。

    总的来说,余额宝提现手续费只针对付宝余额提现收费,通过转入到余利宝、网商银行后,再提现就可以实现余额宝提现免手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