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TE20发布 众多黑科技集于一身diss苹果

    今年华为最受期待的华为高端旗舰机非MATE20莫属了,此前还未发布就被传出各种逆天的黑科技,昨日,华为MATE20发布给消费者带来了众多惊喜,看来,华为MATE20这次真的是稳了!

    华为
    华为

    如今的高端手机市场,就是苹果、三星以及华为之间的竞争。具体到国内市场,三星手机节节败退,就剩下苹果和华为之间的战斗了。一直以来,华为的目标就是超越苹果、超越三星。

    在10月16日发布的华为Mate20身上,华为仍然有这样的寄托,那就是立志超越苹果。在新iPhone发布之后,余承东就直接在微博表示,华为Mate20这次彻底稳了,可以看出,余承东对华为Mate20非常自信。

    一个月前苹果2018年秋季发布会刚结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在社交软件上发文: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一个月后,英国伦敦,华为发布Mate20系列新品,在以往系列的基础上增加了“X”系列,并将超广角、超微距、双向无线快充、3D结构光、屏下指纹、石墨烯等黑科技集于一身。外界直呼:难怪老余说“稳了”。

    “冒险”设计:浴霸摄像头引争议

    9月13日,苹果2018年秋季发布会刚结束,余承东就在社交软件上发文: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这句“稳了”也被当时各大媒体所引用,苹果铺天盖地占满所有媒体的头条同时,华为也因为这句“稳了”无限风光。这句“稳了”被认为是国产手机厂商多年来“跟随”苹果的转折:国产手机厂商也有了自己的创新,有了自己的自信。

    在这句“稳了”之后,华为在中国展开了有步骤的“谍照曝光”,华为Mate20系列新品的宣传节奏整整提前了一个月。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华为Mate20系列在伦敦最终揭晓,全场发布会不时传来掌声,是给余承东的幽默,也是给华为Mate20系列新品的肯定。

    此次,华为照例发布了Mate20系列的三款升级产品:Mate20、Mate20Pro、Mate20RS保时捷设计。在大家都以为要结束的时候,余承东又公布了一个“OneMoreBigThing”:华为Mate20X,7.2英寸的大屏幕。

    华为Mate20系列不出意外的搭载了麒麟980芯片,这个被华为称之为全球首个7nm工艺的AI芯片,拥有8个全球首次。

    这次,华为Mate20系列将拍照功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摄像头大胆采用了四点设计,矩阵多焦设计:在一个机器上实现了长焦、广角、超广角这三类摄像师最常用的镜头,再加上了闪光灯。在指甲盖大小的地方放入了4个关键器件。

    此前,华为Mate20谍照曝光时,摄像头与闪光灯形成的两两对称,居中设计也是备受争议。外界还因此给取名为“浴霸式”设计。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