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辟谣厦门楼市限购 限购政策取消属不实信息

    最近,网上热议厦门房地产市场已经“地价腰斩”、“房价跌去万元”、“楼市开始崩盘”之类的言论。引发业内外人士激烈争论。甚至还有传言称厦门楼市将全面取消限购,对此厦门市土房局连夜辟谣厦门楼市限购取消的消息。

    楼市限购
    楼市限购

    近日网传厦门楼市全面取消限购,部分传播的公众号内容中还贴上了一段电视媒体播报的新闻。事实上,该信息属于谣言,该段视频新闻则是2015年的旧闻。

    对此厦门市土房局辟谣:网传厦门市限购政策取消属不实信息!

    厦门市国土房产局:近期在微信传播炒作的“厦门楼市全面取消限购”,属2015年1月的旧消息,目前厦门市限购政策并未取消。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厦门房价是地球最大泡沫?

    8月开始,关于厦门房价下跌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但是也有很多反驳的信息,真假难辨。而最近几天,各路数据终于证实了这一消息,地球最大泡沫的厦门房价,终于下跌了。

    首先我们谈一谈,为什么说厦门的房价泡沫的地球最大。大家都知道,中国房地产有泡沫,这是根据房价和收入的对比来判定的,但是很不幸中国几乎所有的城市,房价都远远超过普通居民的收入负荷能力。中国的房价并不是全球最高的,但是鉴于中国人的平均收入,完全可以认为中国的房价泡沫是全球最高的。

    而厦门,则是中国各大城市里面房价泡沫的佼佼者,出类拔萃并远超过同僚,多个渠道,多个媒体,早在多年前,就不约而同的认定厦门房价泡沫为全国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