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栋梁卡额度是多少 盘点三个可以提额的小技巧

    光大栋梁卡是近期上线的一款新卡,邀请了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为卡片代言,是目前不少卡友的讨论对象。那么,光大栋梁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光大栋梁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光大栋梁卡额度是多少
    光大栋梁卡年费是多少

    这款卡片是以“栋梁”二字作为卡面的主体形象的,卡片整体为黑白二色,卡片风格简洁鲜明,卡片有刘国梁的签名。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前,成功办理了卡片的客户,只要使用光大栋梁VISA信用卡进行交易,交易额前50名的客户即可获赠刘国梁签名版定制球拍一个,且交易包括消费和取现,不限于可计积分交易。

    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的额度范围大致是在3千元到1万元之间。一般人们去申请普卡,额度能有5千左右;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的额度一般是在1万元到5万元左右。去申请金卡的话,额度可达到1万3到1万5不等;光大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基本上在5万元以上,可以高达30万元。

    光大栋梁卡是光大银行的一款白金卡,所以这款信用卡额度一般会在5万元以上。如果你想提升光大栋梁卡的额度,建议:刷卡消费的商户多元化,餐饮、购物、娱乐等都可以进行刷卡消费;提额前最好保持3个月的稳定消费,刷卡金额最好在卡片信用额度的80%以上;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光大银行栋梁卡属于光大银行的白金卡系列,卡片在优惠期内,所以年费是主卡1188元每年,附属卡688元每年。这款信用卡的年费可以用信用卡积分来抵扣,10万积分可以抵扣688元年费,20万积分可以抵扣1188元年费。同时,光大银行首卡是白金卡的客户,在首笔交易后还可以获赠688元年费抵扣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