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Note8发布会时间曝光 与小米MIX 3杠上

    魅族Note8发布会将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正所谓冤家路窄呀,这两家大品牌继魅族16X跟小米8青春版过后,再到如今的魅族Note8发布会与小米MIX3发布会又撞期了。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小米MIX3在宣传海报上,小米官方“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宣言没变,额外提到小米MIX3不止为全面屏而来,在两周年的起点上推出的小米MIX3,因此也受到很多网友的期待。

    参考过往小米MIX系列售价,我们不难想到它将定位旗舰级别,定价自然不会那么亲民。而魅族Note8的出现,正满足了很多想要一款实惠又好用的产品的用户。趁着小米MIX3的热度,魅族Note8也渴求获得自己新的市场突破。

    官方发布的海报上,也参加了最近非常流行的“炫富挑战”,这次摔在地上的除了有各种单反、镜头、微单摄影器材以外,还有疑似的魅族Note8新品。魅族这波操作也不难让人理解,他们也因此将新机强大的拍照性能得到呈现。

    作为魅蓝Note6的继任者,魅族Note8很可能也将采用流畅性能+旗舰拍照的方案,复制魅蓝Note6的成功手段。根据目前我们收集到的消息,魅族Note8将配备骁龙632处理器,这同样被誉为魅蓝Note6上的骁龙625的继任者。性能上的“常规升级”已经有了,决定它能否成功的关键则在摄像头方案,而从魅族现在自信十足的做法看来,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这款新品。

    魅族Note8和小米MIX3都将在10月25日发布,最近想换手机的小伙伴有福了,究竟哪款手机更深得民心呢,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