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余额宝理财安全吗 余额宝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随着支付宝越来越受广大民众的喜爱,支付宝推出了余额宝的功能,只要把闲钱放进去,就有收益,据说收益也蛮高的哦,那么你们知道用余额宝理财安全吗?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吗?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任何理财产品风险还是存在的,稍微了解一点投资理财的人,都会清楚的明白只要是投资,就会有一定的风险,没有百分之百零风险投资,但是我们可以选择风险最低的进行投资理财。

    余额宝背后对应的是天弘余额宝基金,属于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风险极低的品种。而其国内市场的货币基金年化收益有史以来尚未出现过负值。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有价证券,总体来看,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种,理论上确实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

    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七日总收益/10000(以万元为计算基本单位)*每万份七日年化收益率=收益(收益/天)。假如举例说明:七日总收益200元/10000*2.056%(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0.009元(当日收益)。

    当然投资理财需谨慎,不要麻木的跟风,选择投资理财产品之前先了解清楚,在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