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Note8发布会 魅族Note8售价是多少

    魅族是一家国内外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公司定位中高端市场,拥有很多粉丝。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魅族Note8发布会时间确定了,将于本月25日发布,那魅族Note8售价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魅族Note8发布会时间确定
    魅族Note8发布会时间确定

    据悉,魅族Note8发布会定于10月25日举行,口号“国民拍照手机”。有趣的是,此前Note系列是归属于魅蓝产品线的,不过,从E3这款产品后,魅蓝就“噤声”了,发布不久的入门千元机V8也归属于魅族品牌下。

    消息称,已在工信部入网的M822Q或将对应魅族Note8。M822Q机身三围153.64×75.56×7.95mm,重168g,提供黑、红、蓝、紫四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采用6.0英寸2160×1080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8GHz,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800万双摄,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500mAh,配18W快充。

    魅族Note8售价是多少呢?据业内人士分析,价格预计在2000元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