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怎么样 小米贷款怎么才有额度

    小米贷款是小米金融发行的一款网贷产品,上线已经有多年时间了,而和普通的小额网贷产品相比,小米贷款利息较低,是网贷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小米贷款怎么样靠谱吗?小米贷款怎么才有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贷款怎么样靠谱吗

    小米贷款是小米金融发布的信贷产品,小米是以手机制造发家的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小米可以说是个“新手”,需要考虑的地方很多,比如贷款征信问题、风险问题和资金监控问题。

    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

    相比支付宝的借呗和财付通的微粒贷,甚至京东金融的金条,用户群体没有那么雄厚,并且风险规避能力和资金监管能力都是薄弱的,小米金融贷款仅靠短期用户行为信息的分析,对违约情况难以有效监控。

    但总体而言,在资质上看,相比很多小的贷款平台来说,小米贷款还是十分靠谱的,背后有着小米公司这样可靠的背景。

    2018小米贷款怎么才有额度

    1、下载小米贷款App,绑定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开户时预留的手机号码;

    2、人脸识别,在光线充足,脸上无东西遮挡的情况下验证;

    3、点击“我要贷款”,填写基本的身份资料;

    4、等待小米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发放贷款额度到银行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