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贷款老是被拒绝 盘点三个贷款被拒的原因

    我们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亲戚朋友没得借,只能将希望寄托于贷款。但有些小伙伴却被告知贷款没有审核通过。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盘点三个贷款被拒的原因,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为什么贷款老是被拒绝
    贷款老是被拒绝的原因

    1、真实信息。由于现在很多手机贷款、网贷产品需要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有部分借款人想虚构一些申请资料来办理,比如删除手机联系人、乱填联系人电话、虚构收入等,这些通过电话回访可以很轻易的查出来,所以一旦被验证是假信息,被拒是很正常的事。

    2、同一家公司的产品反复申请。现在强迫症的人很多,你不让我申请,那我就铆足了劲拼命提交,这种情况容易被系统“拉黑”,以后都无法再申请了,所以一旦贷款被拒,建议过一段时间再提交。另外,有些公司旗下会有好多口子,你可能会在不自觉中申请了同一个公司的贷款,所以申请前了解一下产品背景是很有必要的。

    3、提现额度。一些贷款产品在你填完资料后会直接给予额度,你再申请提现,这个提现金额很关键,第一次申请建议不要全额提现,可以选择50%-80%之间的金额,如果被拒,那么下次可以调整这个金额再试试。此外,有些贷款产品是会查征信,建议不要频繁的申请查征信的贷款。

    小编提醒:金融机构一般都会根据申请人的从事职业评估信贷额度。如果你的收入过低,从银行流水账目中体现不出你有很好的还款能力。那么,金融机构也是有可能会拒绝给你放贷的。这时,如果你开始申请的额度是10万,那你下次申请时就改成5万,很可能就通过审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