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价格多少钱 一加6T售价遭泄露

    近段时间,临近上市的一加6T开始被媒体频繁曝光,唯一的疑问,似乎只剩下一加6T的售价了。近日,印度一家零售商泄露了即将发布的一加6T的版本和售价,那么一加6T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T价格
    一加6T价格

    据媒体报道,一加6T在印度的售价已经曝光,6GB+128GB存储,3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576元),8GB+128GB存储,40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859元),顶配8GB+256GB存储,4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4235元)。按照以往的惯例,国内一加6T价格会相比海外版更便宜,不过目前来看依然有上涨的趋势。

    很明显,一加6T定价要高过一加6。由于印度售价以卢比为单位,所以不能代表美元与人民币的最终定价,这次印媒曝光的一加6T价格不过也有一定参考价值。

    总的来说,一加6T在国内的售价很可能在3000元到4000元之间,这也是目前国内高通骁龙845手机的主要售价区域。相比之下一加6T还是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的,大家不妨多留意近期一加6T的发布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