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安全吗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取出?

    近段时间,很多用户都开始注意到一些互联网存款理财产品,微众银行智能存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相比,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拥有每个月4%的收益率,但很多用户都关心安全和取出的问题,那么微众银行智能存款安全吗?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取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微众银行智能存款安全吗

    微众银行由腾讯牵头发起是我国首家互联网银行,有正规银行牌照,安全性和传统的实体银行是一样的,所以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也属于正规存款,就和大家认知中的银行存款一样,安全性很高。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
    微众银行智能存款

    正规存款都是保本保息的,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最低收益为2.80%,存够1年以上最高收益是4.50%。

    银行存款都受存款保险制度保障资金安全,微众银行智能存款也可以享受存款保险制度保障,根据规定最高能够获得50万元的赔付。

    所谓存款保险制度最高50万元赔付的意思就是说,如果大家在智能存款上存钱不超过50万,一旦出现了什么风险情况资金损失了,可以得到全额的赔偿,但超过50万元的部分不能赔偿。

    2018微众银行智能存款怎么取出?

    虽然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属于定期存款,但它是支持提前支取的,也就是说你存入后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转出。

    直接打开微众银行APP,账户里面就能看见你购买的智能存款,点进去后选择提前转出就可以了。

    总的来说,随着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的收益下降,购买余额宝已经不如以往那么划算了,如果是追求更高收益的用户,微众银行智能存款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