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额度突然降低 盘点四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现在使用支付宝的年轻人非常多,不仅仅是支付宝可以进行支付交易,我们还可以用花呗提前消费或者开通借呗申请借款。而有些小伙伴的蚂蚁借呗额度有时候会突然降低。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蚂蚁借呗额度突然降低
    借呗额度为什么降低

    大部分人的借呗额度降低都是由于逾期欠款导致的,所以若你的借呗额度降低了,又是因为逾期导致的话,首先就应该先把欠款给还清;若你申请了借呗,却又不经常使用,或者连支付宝也不常用的话,也会导致额度降低。所以大家要提高自己账户的活跃度。

    借呗是实时监督并进行评估的,所以你借呗额度降低可能只是因为你的综合评分变低了。你可以去提升自己的信用,以保证下次评估时评分会高一些;此外,绑定银行卡是有利于提升芝麻信用的,而芝麻信用分对借呗的额度是有影响的。当然,银行卡也不能绑多了,最多绑两到三张即可,不然还有可能引起降额。

    借呗额度提升技巧:

    建议大家完善个人信息,让支付宝了解更多你的信息有助于提升你的个人信用。包括完善个人学历、年收入、车辆信息、公积金认证等信息。这些信息的完善让支付宝知道你是一个拥有足够的还款能力的人,这样提升额度自然就容易了。另外,多使用信用生活里的各种服务。如免押金骑小黄车、免押金住宿、分期购物等。

    另外,购买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有助于提高花呗、借呗的额度。比如余额宝或者一些定期投。对于支付宝而言,最有效的财力证明就是余额宝里的资产。蚂蚁借呗不给提额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担心借给你钱多了你还不起。在余额宝里多存钱,就能消除蚂蚁借呗担心,放心给你提升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