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S5Pro多少钱 联想S5Pro值得购买吗

    10月18日下午,预热了多时的联想S5Pro正式在北京发布,该机依旧主打性价比路线,配备了6.2英寸的全面屏屏幕,且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那么联想s5pro多少钱?联想s5pro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联想S5Pro正式发售

    联想S5Pro搭载的是6.2英寸的屏幕,屏幕比例为19:9,采用3D悬浮屏设计,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205锆砂喷丸工艺。此外联想S5Pro手机采用的是110度钻切工艺,综合成本提升8%。

    联想S5Pro
    联想S5Pro

    配置方面,联想S5Pro手机采用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B+64GB的容量。拍照方面,联想的后置摄像头支持AI超画质双摄,包括AI变焦、AI人像、AI逆光和AI暗光,还拥有AI场景检测等功能,两颗摄像头的参数为长焦采用索尼IMX350CMOS,广角1200万像素摄像头,1.25微米的像素面积,F1.8的光圈。

    联想S5Pro为7.7mm超薄机身,3500mAh的电池,同时支持18W快充和USBType-C接口。配色方面,联想S5Pro拥有三种分配,分别是蓝色、黑色和金色。

    联想S5Pro价格多少钱

    联想S5Pro手机售价方面:6+64GB版本售价为1398元,而金色版本售价1298元,将于10月23日首次销售。

    整体而言,联想S5Pro性价比十分突出,在千元售价这个价位上,配备了636处理器、18W快充、索尼IMX350CMOS等中端手机上才能看到的配置,还是非常良心的,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千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