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周在家工作一天 这样的公司还招人吗?

    每天都能待在家上班或许是很多人的梦想,近日,墨西哥政府就有这样一个规定,为了缓解交通拥堵,公司职员每周在家工作一天,不用挤公交在家就能上班,简直是太爽了。

    上班族
    上班族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每天上班挤公交挤地铁了,有时候遇上堵车的话,那就更心塞了,倘若可以在家里上班的话,既方便了员工又能缓解交通拥堵,也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举措。

    墨政府日前立法规定,凡是在办公室工作的公司职员每周必须有一天在家工作,以此缓解交通拥堵和节省能源。

    墨西哥大城市面临交通堵塞、空气污染和能源消耗超标等问题。政府采用单双号限制汽车使用,但改善环境污染的效果不明显。

    因此,政府决定立法减少人员外出的机会。报道称,新规不会对公司造成什么损失,只要安排好职员的工作即可。政府积累经验后,有可能延长在家工作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