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地产首富 2018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

    衣食住行,与大家的生活紧密相关,每一个字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产业链,其中,住对应着房地产行业。我们一直关注房价高跌,那房地产领域里的霸道总裁们是什么情况呢?据媒体最新消息,昨天(10月18日),2018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出炉,许家印地产首富,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许家印地产首富
    许家印地产首富

    许家印地产首富,这丝毫不令人惊讶。在今年的胡润中国百富榜出炉之前,许家印一直占据中国首富的位置,后来马云重登中国首富,许家印则排名第二,许家印的实力一如既往的强大。

    10月18日消息,恒大许家印以2150亿蝉联2018年胡润地产榜首富,杨惠妍和王健林家族分别以1350亿和650亿位列2、3位。

    2018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公布
    2018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公布

    前三名地产企业家财富均比去年下降,平均下跌11%,但前两名许家印和杨惠妍的财富都是两年前的4倍。60岁的许家印蝉联地产首富;女首富“80后”杨惠妍位列第二;64岁的王健林位列第三。

    前十名中6人财富缩水,缩水最多的是孙宏斌和王文学。融创主要受到乐视退市危机的影响而股价下跌,华夏幸福主要因为A股整体市场下滑以及在转型过程中受到一些考验而股价下跌。

    财富增长较多的是长峰房地产的童锦泉,增长超过一倍。童锦泉去年投资200亿在太湖边建立大型旅游综合体。

    60岁的许家印以2150亿元地产财富蝉联“地产首富”。他在投资领域的财富未计算在房地产榜中。恒大今年上半年税后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25%以上。除了利润的爆发式增长外,还迅速还清了1000多亿的永续债,净负债率进一步大幅下降。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达到4450亿元,已完成年目标的80%。

    今年恒大加大在健康领域和高科技领域的投入比例,包括入股法拉第未来和广汇汽车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胡润表示:“很多大的地产商都在考虑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