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10月31日上海正式发布

    根据媒体报道荣耀magic2最新消息,荣耀将于10月3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magic2。该机采用独特的“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芯片,着实吸引不少用户的眼球,甚至还曝出了荣耀Magic2特斯拉限量定制版!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今天下午,某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一个荣耀Magic2的包装盒,盒子中央赫然显示着特斯拉的LOGO“TESLA”。这意味着在发布荣耀Magic2的同时,我们又多了一个选择——荣耀Magic2特斯拉限量定制版,就是不知道荣耀的备货是否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特斯拉车主们的需求。

    在电动汽车领域,特斯拉行业第一的地位可以说是非常稳固,特斯拉电动车不仅外形酷炫十足,而且拥有卓越的性能表现。而荣耀则是国内互联网手机首屈一指的品牌,荣耀今年推出的手机新品为我们带来了GPUTurbo、CPUTurbo、AIS超级夜景黑科技、AI通信等黑科技,可以说拥有与特斯拉电动车同样卓越的行业表现。用荣耀Magic2成就这两个品牌的组合,可以说十分合适了。

    荣耀magic2亮点

    Magic2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使用滑盖之后,由于不再受到前置摄像头等一系列必须前置的组件的影响,实现了100%屏占比屏幕。据悉,Magic2将使用OLED屏,并使用柔性屏封装,最大程度的减少下巴对观感的影响。

    另一大亮点在于麒麟980处理器,它是目前除苹果外第二款使用台积电7nm工艺制程的SOC,相比前代麒麟970提升非常大,同时性能略高于目前的主流旗舰骁龙845,游戏体验更为畅快。

    除了全面屏和麒麟980之外,Magic2将会继承Magic1的40w快充,45分钟即可充满手机,让你快速回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