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新机今日正式发布

    荣耀手机一直有一部分资深粉丝用户,今日,荣耀粉丝们迎来一个爆炸性好消息,根据荣耀magic2最新消息,荣耀magic2今日正式发布,荣耀magic2会带给粉丝们哪些惊喜?有哪些创新?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此前,网上关于荣耀magic2的消息琳琅满目,大家都看得眼花缭乱,据悉,荣耀magic2最大的亮点是摄像头比较多,根据荣耀magic2最新消息,这大概是目前全球摄像头最多的手机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荣耀magic2最新消息吧。

    不久前,外媒AndroidPure就放出了荣耀Magic2的渲染图,加上微博@花粉俱乐部近日放出最新产品图,这展示了三种渐变配色下的手机外观,并让大家较为直观地看到了前后共6颗摄像头的布局。

    根据此前的相关信息,荣耀Magic2采用滑屏式设计,能带来接近100%的屏占比。可能会配备AMOLED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这款手机还会用上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快充。

    总而言之,根据荣耀magic2最新消息和早前曝光的相关信息,荣耀magic2值得粉丝们期待,而今日荣耀magic2将正式发布,粉丝们该激动了,快来看看荣耀magic2滑出魔法世界是什么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