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小贷不还会怎么样 盘点不还将面临的三大后果

    在网贷行业里,有不少是专门为小微企业服务的借贷产品,美团小贷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有个别网友在成功申请后,往往会产生不还的想法。那么,美团小贷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不还将面临的三大后果吧。

    美团小贷不还会怎么样
    美团小贷不还的后果

    美团小贷是著名互联网公司美团推出的贷款口子,主要服务对象为小微企业。美团小贷采用全程在线申请的模式,有极速贷和经营贷两种贷款产品。其中,极速贷的放款额度在50000元以内,经营贷的放款额度在500000元以内。在利息方面,美团小贷的日利率低至0.026%。

    据了解,美团小贷对借款人的要求不是很高,是小微企业的老板或者老板之一,就可以申请。不过,借款人的年龄一定要在18周岁以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团小贷的工作人员一般会在当天进行贷款审核。在顺利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在2小时左右拿到自己需要的贷款。一般来说,3天左右可以下款。

    作为大型互联网公司美团的贷款口子,美团小贷有着比较完善的风控体系,对欠款不还的人有严厉的惩罚措施。具体如下:美团小贷是个已经和央行征信建立了联系的贷款口子。因此,美团小贷会将欠款人的不良借贷记录上报央行征信。一旦在央行征信系统上留下污点,那么借款人和借款人所在企业以后将难以从金融机构借到钱。

    一旦借款人贷款不还,那么必然会被美团拉入黑名单。以后,借款人所在企业将很难通过与美团合作来发展自己了;在有必要的情况下,美团小贷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将欠款人直接告上法庭。那时,欠款人的资产会被冻结、拍卖。在拒不还款的情况下,借款人本人和所在企业可能会被拉入“老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