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提现限额多少 微信每日提现限额规则解析

    微信可以说是目前用户量非常多的一款的手机软件了,说它是国名级的APP也不为过。在日常生活中,微信除了可以聊天,还能为我们提供各类资金服务。那么,微信零钱提现限额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微信提现限额的相关规则吧。

    微信零钱提现限额多少
    微信零钱每日提现限额

    微信里有三个地方可以放钱,零钱、零钱通、微信理财通。从微信零钱每日提现限额来看,每日提现单笔最高限额5万元,目前提现没有次数限制。值得注意的是,每人终生免费提现额度有1000元,超出此额度后收取0.1%的手续费,最低每笔0.1元。

    从微信零钱通每日提现限额来看,微信零钱通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和零钱账户,从哪里转入的就只能从哪里转出,比如从微信零钱账户转入零钱通的资金,就智能转出到零钱账户,而不能转出到银行卡。零钱通快速赎回每日限额1万元,最快2小时内到账;普通赎回每日限额5万,不限转出笔数,T+1日到账银行卡。

    从信理财通每日提现限额来看,微信理财通主要有余额+,基金,定期理财,高端理财四类产品。余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相当于是宝宝类理财产品,每日快速赎回限额1万,银行服务时间内一般5分钟左右到账;而普通赎回每日无限额,一般是第二天到账。

    小编提醒:如果大家在微信提现想要避免手续费,可以通过申请微信收款码来提升免费额度。通过收款码收的钱,转出到银行卡,单笔最多500元,一天不能超过1万元,一年不能超过100万元。另外,购买微信里面的理财通产品,到期后转出到绑定的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相当于免费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