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民宝和蓝宝宝哪个好 从四个方面进行对比分析

    蓝海银行近段时间上线了一款创新型存款产品——蓝宝宝,这款理财产品与富民银行富民宝非常类似。那么,富民宝和蓝宝宝哪个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从四个方面给大家对比分析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富民宝和蓝宝宝哪个好
    富民宝和蓝宝宝的区别

    一、从产品的安全性方面来看,蓝宝宝作为蓝海银行推出的创新型现金管理类产品,由蓝海银行信用保证本金安全,同时享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障。富民宝的形式与蓝宝宝类似,是一款底层资产为银行定期存款的产品,因此富民银行保证其本金的安全,同时也享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护。

    二、产品的收益率方面来看,富民宝提前支取的收益率为4.4%,满期持有5年的收益率为4.8%。蓝宝宝提前支取的收益率为4.5%,满期持有5年的收益率为4.875%。此外,蓝宝宝晚上九点半之前存入当日计息,而富民宝要求在23点30分之前存入,次日0点30分之后支取才会起息。

    三、起购门槛与支取限制来看,富民宝单笔起存金额为50元,单笔存入最高限额为500万元,单个用户在存总金额无限制,支取时没有金额和次数限制。蓝宝宝单笔起存金额为50元,单笔存入最高限额为500万元,单个用户在存总金额无限制。蓝宝宝在满足存取金额限制的前提下,支取没有次数和金额限制。

    四、从购买渠道方面来看,蓝宝宝目前只能在蓝海银行APP中购买。富民宝除了可以在富民银行APP中购买之外,也可以通过京东金融APP购买。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这两款产品除了收益率和起息规则有所区别,其余方面差别并不大。如果大家比较在意收益,可以购买蓝宝宝。而如果看中购买名气,建议购买富民宝。